好久没Update了= =
开学两个星期了=O=
每天都过着无聊的日子
星期一到星期五
睡醒就吃东西、
吃了东西就去学校、
学校放学后回来就冲凉出去吃东西、
然后就凌晨3、4点睡觉=-=
真是有够无聊的说=.=
在学校呢
就没什么新鲜的东西=-=
啊~~~~
最近我们都没说过话了
Erm..
没关系的=)
我无所谓
因为这样才能很快的忘记你=)
最近呢
为吉拍拖、永铨拍拖、兆康拍拖、信隆拍拖、嘉俊拍拖、友佳拍拖
而我叻、还单身
好无奈的说/.\
不说了=O=
明天运动会O.O
去学校一下、
过去跟朋友去爬山吖/.\
1Pair的有兆康和嘉淇(不大认识的,用到你的名不好意思吖/.\)、嘉俊和星妤(完全不认识的,用到你的名也是很不好意思吖= =")
剩的就我们几个=O=
写到这边喏~
想不到什么东西写了=O=
假期后的开学---无聊=-=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