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不由自主的路过你的部落格了=D
从2月第1篇日记看起~
因为有些看到很闷就SKIP一点点=。=
看到9月4号那篇~
不由自主的流泪了..
为什么会不受控制的流泪`
感觉好辛苦~好辛苦~
不过都是过去的事啦=']
最近天天在学校都被人叫"HuatGui~HuatGui"=-=
我也不介意啦=]
我知道你很尴尬= ="
那个死黑皮还一直在班讲你什么要跟我复合=.=
我还喜欢你又假假不要认=。=
叫他不要乱讲话~
死都要讲=-=
很BekCek他- -
不提他了=0=
上网订购的东西寄来了耶=D

用两天而已就弄不见"甜(上面的星星的3粒Plastic钻石了=-=)"
衰!!!=.=
距离去云顶还剩15天=O
期待期待=D
好累..好泪


